传播学院举办“追随长征足迹,重温长征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12-05

       为响应学校国防教育宣传,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安全观,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国防素质,按照学校总体工作的部署,12月4日下午,传播学院举办“追随长征足迹,重温长征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参加活动的成员有辅导员邢如飞、杨瀚翔、高阳老师以及21级、22级全体同学。

       活动伊始,辅导员老师们表示,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属于自己的长征路。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必须高举长征精神火炬,传承长征精神基因,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同学们围绕着校园环形跑道,列队整齐,相互鼓励、坚定前行。

       长征永远在路上,长征精神永不过时。本次活动辅导员老师带领同学们追忆红色足迹,重温红军长征艰苦卓绝的光荣历史,深入开展党性教育,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好党的革命精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立下鸿鹄之志,不畏艰险,保持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31210222531


微信图片_20231210222535


微信图片_2023121022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