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学姐面对面,携手同行展风采”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12-07

      为塑造优良学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2023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于12月6日开展“学长学姐面对面,携手同行展风采”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大三的学长学姐们以自身经历为分享,向同学们展示了大学的无限可能。这三位学长学姐的身份分别是“大广赛国奖获奖者”、“图虫签约摄影师”以及“小红书运营博主”,他们的分享,真诚、亲切、干货满满,激发大一新生主动学习的热情,加深了对未来规划的认知。本次班会还安排了“交流提问”环节,在交流、答疑的过程中,高年级学生与新生互促、互学,携手共同创建班级优良学风。

      班会最后,辅导员邢如飞表示,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周,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应考,诚信考试。在考试过程中端正学习与考试的态度,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实事求是,杜绝一切考试作弊形式。

      此次班会有助于同学们明确人生目标,提高就业意识,营造良好的学风。此次班会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和高度评价,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做好学业、职业和生活规划。


微信图片_20231210215311


微信图片_20231210215317


微信图片_20231210215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