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2023级新闻学专业召开期末考试动员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12-07

      2023秋季学期即将结束,在辅导员杨瀚翔老师的带领下2023级新闻学专业班级建设稳步发展,同时为了带领班委队伍更好的服务同学们以及激发同学们对期末考试的重视,2023级新闻学专业在杨瀚翔老师的主持下召开“期末动员暨班委工作总结”主题班会。

      班会上,班长总结了一学期工作内容,并介绍了学校考试安排以及考试注意事项,对同学们上课以及考试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认真上课,诚信对待考试,为即将进行的体育测试加油打气,振奋同学们的志气。

      随后的自由发言和提问环节,同学们对学习上及本学期期末考试提出自己的疑问,辅导员及班长对此进行解答。

      之后班委相继发言,总结自己的工作进程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最后,同学们自由交流,大家纷纷提出自己的疑惑,互相给予回答。班长最后总结,振奋士气,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增加了一份志气,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

       “本次期末考试动员班会非常有趣,我感到了班集体的温暖和学习的重要性,期末考试临近,我们都应该将注意力投入到学习中,认真备考,为自己大学生涯创造一个良好的开始。开学至今三月有余,班委们都非常负责任,特别是我们的班长,为人和善,平易近人,乐于助人,关心集体,是我们大家的榜样!”23级新闻学专业张雯迪说。

      同时,同学们在班会结束之后,在便签上写下自己的复习计划。

      在这里祝所有同学能够在期末考试中大放光彩,取得理想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31210214344


微信图片_20231210214348


微信图片_20231210214352


微信图片_20231210214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