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 以书为友,悦读人生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12-08

      为了提高人们的阅读能力和阅读兴趣,提升群众文化素养,营造文明向上的社会氛围。12月8日,我校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航天社区开展了“以书为友,悦读人生”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帮助社区工作人员设置了临时图书借阅点,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免费的借阅服务,使社区居民享受到了更多的阅读资源。

      此外,志愿者们还设立了读书展览角,通过展示经典书籍的作者及其故事,吸引了社区读者们的注意力,激发了社区居民的读书热情。

      在志愿者们的组织下,社区的读书爱好者们还进行了书籍交换和读书心得交流活动,这极大满足了社区居民的读书需求,增强了社区居民对于书籍知识的深化理解,推动了社区读书文化的发展。

      在此次航天社区的读书文化宣传活动中,传播学院的志愿者们积极协助社区人员,热心服务社区居民,充分发扬了青年志愿者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和支持,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将会更加关注社区文化活动,努力推动社区文化发展。


微信图片_20231210211720


微信图片_20231210211723


微信图片_202312102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