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在行动|文明交通促和谐,趣味运动增活力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12-08

      随着城市交通的日益发展,交通安全问题也随之逐渐凸显,为了增强社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12月7日,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梁苑社区联合举办了以“文明交通促和谐,趣味运动增活力”为主题的活动。

      本次交通安全教育活动主要围绕“一盔一带”展开,学院志愿者们在社区干部的带领下,观看相关教育视频,学习了有关交通安全的知识,志愿者们积极与讲解老师互动,并认真记录。在学习相关知识后,志愿者们配合社区工作人员耐心地向社区居民讲解关于“如何正确安全佩戴头盔”和“怎样做到文明交通出行”等问题。

      随后,志愿者们还参与了社区的趣味运动会,协同社区工作人员完成了运动会的准备和收尾工作。

      志愿者们在此次活动之中充分展现了青年人的朝气与活力,通过参与计时跳绳、旋转呼啦圈、踢毽子、吹气球等比赛点燃了观赛人员的热情,提高了大家的参赛积极性,志愿者们年轻靓丽的身影给社区居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本次梁苑社区的志愿活动中,传播学院志愿者们通过宣讲文明出行知识,参与社区运动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此次活动的活动主旨,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受到了社区人民的广泛赞誉。日后,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会继续积极参与更多志愿活动,为营造文明健康的社会氛围而努力!


微信图片_20231210210309


微信图片_20231210210313


微信图片_20231210210318


微信图片_2023121021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