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相传,生生不息 | 传播学院2023级传播学专业召开学习焦裕禄精神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12-09

      为了引领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主力军,2023级传播学于12月8日召开学习焦裕禄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主题班会。

      班会上,班长介绍了焦裕禄的光荣事迹,向同学们普及了焦裕禄精神。讲解以后,进入了紧张刺激的问答环节。同学们争前恐后地抢答,使大家对焦裕禄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更加深刻。答对同学给予奖励小奖品。同学们乐在其中。抢答环节结束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关于焦裕禄生平的视频,同学们深有感触。

      “通过这次学习,我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发扬焦裕禄精神的时代意义。他的崇高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永远是亿万人民心中的一座永不磨灭的丰碑,永远是鼓舞我们艰苦奋斗,执政为民的强大动力,永远是激励我们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宝贵精神财富,永远不会过时。”23级传播学班委们说。

      此次活动,使全体同学深切感受到先辈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和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把青春奋斗融入时代主题,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才能让青春在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努力成为可堪大任的时代新人。


微信图片_20231210203511


微信图片_20231210203515


微信图片_20231210203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