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燃动,携手共进 | 传播学院2023级广告学专业趣味运动会圆满举办!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12-10

      冬日阳光,暖意浓浓。为了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拉近彼此的心灵距离,提高班级凝聚力,营造和谐融洽的班级氛围,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彼此,发掘自身优势,同时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传播学院2023级广告学专业于12月8日在我校操场举办主题为“青春燃动,携手共进”的趣味运动会。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妙趣横生,大家团结协作、默契配合,为这个冬日增添了一份别样景色。

      本次活动采用团队计分制,进行游戏环节,最后决出胜负。在这个环节中,大家兴致盎然、精神抖擞地进行赛前热身准备,随后同学们进行了各种有趣的小游戏——桃花朵朵开,不倒森林,鼓动人心,你画我猜等,进一步消除大家的陌生感,营造团结和谐、轻松愉悦的氛围,同时也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和沟通交流。

      运动展风姿,趣味乐无穷。在这次活动中,每一组的同学都积极合作,拼尽全力,在不知不觉中彼此的关系都更近一步。

      活动的最后,同学们领取了获得的奖励,同时活动负责人利用相机记录同学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为他们的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

      历时近两小时,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不仅较好地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团结友爱、和谐温暖的氛围,还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团队意识。希望同学们不辜负这四年的美好时光,携手共进,向阳奔跑,归来仍是少年!


微信图片_20231210200922


微信图片_20231210200942


微信图片_20231210200945


微信图片_2023121020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