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青春使命,传递资助力量|我校首届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比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12-01

      为深化资助育人实效,广泛宣传学生资助政策,进一步发挥广大学生的榜样引领作用,拓宽发展型资助育人渠道,完善多层次、立体化的资助育人格局。11月30日下午,由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传播学院承办的“践行青春使命,传递资助力量”首届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比赛在2101举行。

      本次比赛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贾娜娜、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陶丽以及负责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相关老师担任评委。此次比赛共有来自9个学院的40余名选手参加。

      活动伊始,贾娜娜老师上台致辞,为此次活动拉开序幕,她指出了资助政策宣传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以创新形式积极参与校内外学生资助政策宣传。随后,各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展示,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并围绕大赛主题,从资助对象、奖励标准、申请条件等多个方面对国家与学校多种资助政策进行模拟宣讲,广泛宣传学生资助政策,传递资助育人的温暖。选手们热情洋溢,积极抒发心中对国家、社会和学校的感恩,并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立自强,努力拼搏出精彩人生。

      2022级新闻学专业的杨思雨说:“通过此次活动,我清晰地了解了学生资助政策的相关内容,并且更深刻地领会了我校资助宣传工作开展的必要性,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可以参与这样的活动。”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在资助育人工作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也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各位同学更加踔厉奋发、知恩感恩。今后,学校将继续大力推进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工作,提升资助宣传的深度和广度,提高受助学生的综合能力,积极营造浓郁的资助育人校园文化氛围。


微信图片_20231203174958


微信图片_20231203175002


微信图片_20231203175008


微信图片_20231203175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