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四六级备考|JUST FOR YOU—送给即将考试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12-01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快要考四六级的宝子们不要慌,这里有一份超级有用的备考干货等你查收!

      01考前须知

      CET口试每年开考两次,分别于5月和11月举行。CET笔试每年开考两次,分别于6月和12月举行,四级是当天上午9:00-11:20,六级是当天下午15:00-17:25。报考口试的考生必须先报考当次相应级别的笔试;考试地点为校内相应教室(具体以准考证为准);需携带好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及学生证。

      02注意事项

1. 确认考试必备物品,如准考证、身份证、文具等。

2. 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及学生证,配合工作人员核验信息。

3. 须自己携带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等文具和考场专用耳机(注意查看电池的状态!)。

4. 应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拒绝作弊,服从考试人员管理,无特殊原因禁止提前离开考场。

5. 一定要按照要求作答,不按要求填涂与作答的,一律视为无效。

6. 任何书籍、笔记、资料及手机、电子手表(智能手表)等电子设备以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不得携带入场,一经发现,成绩无效。

      03考试策略

合理安排时间,注意答题顺序和时间分配。遇到困难题目,不要轻易放弃,合理分配时间和精力。注意考场信号提示,如时间、结束等。调整好心态,避免考试时太过紧张或放松而影响做题效率,可以尝试做几次深呼吸调整状态。

      04答题技巧

1. 听力部分:提前阅读选项,抓住关键词,注意听录音中的细节。

2. 阅读部分:快速浏览全文,掌握大意,注重理解文章结构和逻辑关系。

3. 写作部分:审清题目要求,列出要点,注意语法和拼写错误。

4. 翻译部分:理解原文意思,注重表达准确性和语法正确性。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世界不会辜负每一份努力。同学们,相信自己的实力,放平心态,充分准备,一定能够取得好成绩!加油!祝宝子们考试顺利哦!


微信图片_20231203174547


微信图片_20231203174601


微信图片_20231203174607


微信图片_20231203174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