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寒冷,这篇推文有点暖~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11-30

      “秋是慢入的,冷却是突然的”,风度虽重要,保暖别忘掉,多穿依然美,寒冬来临,祝大家天天开心,顺问冬安。

天气冷了,瀑布都受不住冻,大家要注意添衣保暖啊!

      要“风度”也要“温度”。虽然你的身体强壮,但也没有寒风的风力强。虽然你的抵抗力强,但也经不起寒冷的“诱惑”。一起学习冬日穿搭,让风度与温度并存。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同学们的冬日穿搭吧!

      友情提醒您:天气很冷,注意御寒,风度不重要,温度才重要!

      “不觉秋至,忽而入冬”,秋天的落叶就像遍地一片金黄给黯淡无光的大地渲染了黄灿灿的光亮,深情地奏响着属于它生命的赞歌!秋天的景意并未完全消尽,立冬踩着厚厚的落叶,已急不可待地迈入,立冬的季节在纷乱的落叶声中,粉墨登场。

      热饭暖人心。冬日标配,温暖很美味,美食是生活的调味剂,让每一天都充满了美好的滋味。冬天,一顿热腾腾的美食,就是最大的幸福了吧。寒冷放大了食物的温暖,在这个时节吃上热乎乎的美食,内心也就无比的满足了。

      冬天已经登场,气温直线下降。防寒莫要逞强,保暖内衣穿上。健康不下降,快乐不缺项。笑傲雨雪风霜,精彩为你绽放!叶落不知秋去,雪落方已冬。在这个冬天,照顾好自己。祝眉头舒展,顺问冬安!


微信图片_20231203173538


微信图片_20231203173542


微信图片_20231203173549


微信图片_2023120317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