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 周总结来啦~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11-19

      随着本周活动的落幕,又到了每周的活动总结。一周的生活也接近尾声,在这个充满慨叹的时刻,我们要感谢所有参与者的付出和勤奋,同时也要回忆本周活动的亮点。

      为了响应国家关于全面建设法治社会和全民健身的政策,我校在11月16日开展第一个以“普法守法讲文明,趣味活动增活力”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统一着装,为社区居民们普法。并在此之后开展了一场趣味运动会。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深刻总结。本次志愿活动,不仅使居民们学习到了法律知识,促进了居民之间的关系,推动社区文明和谐发展,营造健康向上的社区氛围,同时也向社会展示了青年群体的力量与担当,体现了志愿者们“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

      为加强学生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增强青年学生责任感和光荣感。我校传播学院在11月17日本周五开展的第二个名为“党建净思想,爱心筑美好”的志愿活动。

      在活动开始时,为了更好地让居民了解国家政策,社区负责人讲述国家的便民政策,增添了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通过讲解让大家感受到国家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在活动的最后,我校青年志愿者们一同打扫社区,做到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本周活动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志愿者们的认真工作,更离不开每个社区居民的理解与配合。大家也在快乐之中不知不觉地完成一周的活动,并且已经开始期待下一周的精彩活动,最后让我们一同展望未来,团结合作,不忘初心,携手共进!


微信图片_20231128152318


微信图片_20231128152144


微信图片_20231128152306


微信图片_2023112815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