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融合促发展,访企拓岗共育人 | 传播学院走访河南华之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11-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相关要求,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建立多维度、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助力高质量就业,11月20日,传播学院副院长魏瑞一行赴河南华之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访企过程中,学院与企业双方围绕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就业创业服务、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通过观看纪录片作品、参观走访、座谈交流的方式了解了企业的业务板块、发展历程和人才需求等情况。企业对学院能够积极走进企业推荐人才表示感谢,希望能够与学院加强合作交流,携手建立长期的、全面的、深度的专业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发展。

      此次开展的访企拓岗活动是搭建学院与企业深度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也是学院根据需求侧来调整人才培养策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供需对接、促进毕业生就业的良好时机,学院与企业加快衔接,在实习就业、假期实践、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完善的合作体系,实现学院与企业的携手共赢。

      深入企业,共谋发展,协同育人。长期以来,传播学院立足学科特色,积极开展院企联动。今年来,学院更是积极响应访企拓岗政策号召,开展系列走进企业活动,这些活动进一步增进校企合作的紧密性与连续性,为学院学子拓宽就业渠道,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平台,也为企业输送人才、推动行业发展建设双向奔赴,取得更大成就。

      河南华之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2012年02月04日成立。是河南省规模最大,最为专业的纪录片制作机构,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用影像记录河南,宣传河南。与美国国家地理频道,中央电视台、腾讯视频、合作拍摄《千古风流人物》《楚汉》《城市24小时》《盲猴》《上线了文物》等多部纪录片。


微信图片_20231128144111


微信图片_20231128144124


微信图片_20231128144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