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传大讲堂”学术讲座公告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11-22

      题 目:

      以5G等新技术和数字经济为重点打造全媒体传播体系助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内 容:  

      一、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迫切需要构建新时代全媒体传播体系。  

      二、以5G等新技术为重点,深入推动媒体融合,构建现代全媒体传播体系。  

      三、以发展数字经济为转型方向,做优做强做大媒体产业,保障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  

      主讲人:张光辉  

      曾先后任河南省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处处长、河南电台总编辑、河南日报社(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级编辑(二级教授)、正高级经济师;博士;全国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工程人才、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全国新闻出版系统领军人才;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中国新闻奖一等奖、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获得者。  

      多次受到中宣部、省委、省政府的表彰和嘉奖。先后策划、组织了上百次全省性重大新闻报道;主持起草了许多富有创新性的新闻管理方面的政策性文件;负责报业集团经营工作以来,在精细化管理、高质量发展、发展数字经济等方面有许多改革和创新。  

      个人专著有《中国突发事件报道研究》、《企业经营管理30讲》,作品集《樵夫集4卷:时政篇、媒体篇、经营篇、综合篇》等书。

      时 间

2023年11月23日 15:00

地 点

艺术楼报告厅

转载自 |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