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第十五届大广赛国家级二等奖获奖感想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11-25

      获奖感想:《愈见青春》作品能够获奖,要感谢程沛老师和朱兵杰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这部作品从开始到结束的每一处都经过了细细打磨。从形式的选取到情节的构思,只凭空想是不可能完成的,这是一个从想象到实践的过程。

      在构思过程中,我们也面临过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如怎样通过牙刷之间的互动表现治愈的主题?怎样将漱口水及牙膏产品融入其中?通过不断试验,一次次情节的构思、位置的调整、不同角度的摆放、持续的拍摄,最终才将理想中的效果呈现出来。在创作过程中,两位指导老师始终与我们一起,经过老师们的指导,画面的色调、整体的节奏、剪辑、音频、配文等经过反复的修改打磨,作品最终才能更好的呈现。在开始做一件想做的事时,我们总会感到焦虑,但请你相信: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努力去做的人往往可以成功,不倦前行的人常常可以达到目的。只要脚踏实地,事情是可以一件一件解决的,很多当下觉得焦虑和困难的事情在之后回头看时只觉得不过如此。所以如果感到焦虑,那就立刻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