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奖+1 | 传播学院师生受邀参加第十五届大广赛颁奖典礼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11-25

      11月25日,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第15届大广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传播学院广告学教师程沛、2021级学生苗榕,受邀参加了此次盛典。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学科竞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最多、作品水准质量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2006年起,被教育部列为教学评估中实践教学A级考核点。2017年被列入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及学科竞赛评估指标之一。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创意我百变”为主题,吸引了自全国各类高等院校的在校全日制大学生积极参与,参赛院校达1857所,参赛学生约187万人次,网上提交作品932848件。

      近年来,学校给予了学科竞赛极大的重视,大广赛作为学校重点支持的赛事之一,也得到了我院广告学专业所有教师的倾力投入。在教师的指导下,学生们从选题、创作到修改,再到完成作品,始终保持着学生与教师间的密切交流与互动,经过多次修改和提高,我院学生作品斩获多项荣誉,获得国家级二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其中2021级广告学专业学生苗榕、崔佳铭创作,程沛、朱兵杰老师指导的作品《“愈”见青春》荣获国家级二等奖。

      本次大赛取得的成绩充分体现了广告专业实践教学的成果,通过“以赛促学”激发学生的创意思维,提升学生的动手能力。以赛促学的教学方法不仅使学生们在比赛中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还为他们未来的职业生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我们期待能看到更多的学生在学科竞赛比赛中脱颖而出,为学校争光,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1128140253


微信图片_20231128140300


微信图片_20231128140307


微信图片_2023112814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