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 垃圾不落地,社区更美丽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11-26

      为了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养,积极贯彻青年志愿者精神,增强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引导青年学生积极向上,11月24日下午,我校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梁苑社区举办了以“垃圾不落地,社区更美丽”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向社区居民宣传了保护环境的理念与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增强居民保护环境的意识和责任感。

      接着,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行了垃圾分类,共同将可回收物品进行了回收再利用,减少了垃圾对环境的影响。

      最后,志愿者们对社区公共区域、街道、学校等进行了大扫除,清理了垃圾和杂物。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营造整洁有序的社区环境,营造和谐的社区氛围。同时也增强了志愿者的环境保护意识,增强了保护环境的责任心,为社区环境美化工作和创建文明社区作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31128131852


微信图片_20231128131900


微信图片_20231128131906


微信图片_2023112813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