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在行动|志愿活动心得(二)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11-16

23级广告学赵雅璐

      我很荣幸能够参加道路指挥志愿服务,我成功完成了指挥,学习到了如何指挥非机动车的通行。我们与交警一起并肩作战。心中有阳光,脚下就有力量。

      虽然志愿服务是较辛苦的,但我们要在岗位上快速调整状态,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融入到志愿服务当中。用奉献作诗,让青春作证!用自己的青春激情助力全运,谱写青年志愿者的活力新篇章。

23级传播学刘琪雯

      我是来自志愿服务部的刘琪雯,很幸运能加入青协大家庭。在青协,我们会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会培养责任心,会很好的拓展自己的思维,领悟团队精神,也会有很大的收获。志愿者活动的过程中,让我们深深感受到志愿者精神的力量,发扬了志愿者奉献和付出的精神。我们学会了与他人沟通、协作共事。每个人都在不断挑战自己,突破自己的舒适区。我们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协作能力都得到了极大的锻炼和提高。在带来温暖的同时,传递爱心,美好相聚,无限未来。

23级广告学余杰

      对我来说,志愿服务是奉献社会、传播爱心的一种方式。通过志愿活动,我的实践能力得到了一定的提高和完善。罗斯金有言:“艺术和科学的价值在于没有私欲的服务,在于为亿万人的利益服务。”它也同样在每次活动中得到了完美体现。当我们品尝到了劳动的艰辛,当我们感觉到了生活的不易,我们才会心怀敬畏之心,当这份情怀被汇聚在一起,艺术的美学便到达巅峰。很荣幸我能成为一名志愿者,我更会在这条志愿服务的道路上愈走愈远。

23级网新周乐凡

      我是来自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周乐凡,在这两个月里,我真切地感受到院青协的热情以及工作行动之高效,我从中学到了很多技能和经验,认识到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我们不是乳臭未干,亦非年少轻狂,住在象牙塔里也可以“眼观六路,耳听八方”,通过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既开阔了我的眼界,也让我更真实地感知社会、体会生活,每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我都会感到不虚此行。

      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接下来我会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投入到院青协的建设中,共同成长和进步。


微信图片_20231118190409


微信图片_2023111819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