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 “洁”尽全力,“净”待花开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11-03

      传文明薪火,扬青春之姿。11月2日下午,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我校校园和操场组织了一场主题为“绿色净在行动,共建文明校园”的卫生清洁活动。该活动旨在通过维护校园卫生活动,增强学生们的文明环保意识,为学校师生营造一个干净、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绿色马甲,手持清洁工具和收纳袋,认真清理了校园和操场内的公共区域、草坪等公共场所和卫生死角。在志愿者们共同努力下,校园和操场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深刻认识到环境卫生对于校园生活的重要性,也展现广大青年志愿者们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志愿者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感,更加充分肯定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对志愿服务的精神引领作用。


微信图片_20231105171104


微信图片_20231105171109


微信图片_20231105171113


微信图片_2023110517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