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进行时 | 传播学院青年媒体中心开展第二次摄影技能培训会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11-02

      为了更好地让同学们掌握摄影技术,提高摄影水平和工作效率。11月1日下午,传播学院青年媒体中心于2200教室开展了第二次摄影技能培训会。本次培训特邀郭建良教授为同学们讲授摄影技能,青年媒体中心各部门成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手机拍照技能技巧展开。首先郭建良老师介绍了白平衡的基本原理和功能,教我们如何创造性地使用白平衡,并通过举生活中的具体事例,来让同学们更好更快地掌握相关技巧。

      最后,郭老师对同学们日常拍摄照片进行现场点评。在点评的过程中,郭老师也向同学们传授正确的拍照思路和步骤。

      培训会尾声,同学们积极地向郭老师提出自己对摄影知识的困扰与疑问,郭老师认真地为大家解答,并鼓励同学们能够将拍摄这项优雅的爱好保持住。本次培训会,增强了同学们对摄影的兴趣,营造了青年媒体中心内部浓厚的学习氛围,从而提升了青年媒体中心内部成员的摄影能力和实践水平,促使青年媒体中心更好地进步与成长。


微信图片_20231105170444


微信图片_20231105170449


微信图片_20231105170454


微信图片_20231105170458


微信图片_2023110517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