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互利共赢促发展 | 传播学院走访河南壹号片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11-01

      为深化传播学院与用人单位供需对接,进一步拓宽实习就业渠道和实习就业岗位,助力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10月31日上午,传播学院副院长魏瑞带领系主任和骨干教师共赴河南壹号片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访企拓岗。工作人员带领传播学院一行参观了公司环境,工作人员从运作流程的前期策划、中期拍摄、后期制作等不同的场景详细介绍了一部作品的诞生过程。

      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吴大勇对传播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的战略定位、发展规划和公司岗位需求。魏瑞代表学院向用人单位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实习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2024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诚挚邀请用人单位到学院参加校园招聘双选会。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课程共建、人才培养与输送等方面进行了更加深层次的交流,共同致力于实现校企互利,强化资源优势互补,协力培育全媒体传播人才。

      此次走访活动,为下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打下了坚实基础。传播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创造更多实习与就业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微信图片_20231105164011


微信图片_20231105164017


微信图片_20231105164024


微信图片_20231105164029


微信图片_20231105164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