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奏响生命,体育点燃激情 | 传播学院体育联赛完结篇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10-26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团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相互之间的了解和沟通,传播学院女子篮球队、男子排球队参加了学校举办的比赛,并于10月26日圆满结束。

      比赛中,运动员发扬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体育精神,在赛场上充分展示自我。赛场上,女子篮球队队员们一个个踊跃拼搏,一路奋勇展示了运动员的风度,使篮球赛格外壮丽多彩;男子排球队的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合着才智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

      赛场外,观众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整个赛场上充溢呼喊、助威、拼搏和活力,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热血沸腾。运动员们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不断进取,双方比分的拉进,令大家高呼呐喊,让比赛的气氛不断升温,比赛双方的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此次体育联赛不仅展现了队员们的精彩的球技,更是体现了传播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合作的精神。在此恭喜传播学院取得的成绩:女篮荣获第四名,男排取得第九名。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比赛已经结束,但青春永不落幕,青春正如赛场上的博弈,只要怀着一颗勤奋进取的心为梦想而拼搏,我们的人生便会一路芳香。


微信图片_20231029181346


微信图片_20231029181351


微信图片_2023102918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