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载砥砺奋进,明德恪守初心|传播学院学生组织开展“迎校庆”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10-26

      春华秋实,薪火相传,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迎来建校二十周年。为了庆祝这一特殊的时刻,传播学院学生组织于10月25日分别在体育馆二楼和运动场举办“廿载砥砺奋进,明德恪守初心”校庆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由学生组织代表作讲话动员,说明了本次活动对同学们成长的重要意义,并宣布活动开始。团总支与学生会成员进行了才艺展示,唱歌、舞蹈等表演异彩纷呈;青年媒体中心各成员开展了一系列妙趣横生的破冰小活动,打破了成员们之间的陌生感,成员之间更加融洽,为后续的工作创造良好的氛围。

      随后,大家一起进行了党史知识问答,同学们在紧张的抢答中加深了对党史的印象和理解,激发了他们对党史的兴趣与热爱。同时,团总支副书记安怡斐给所有同学讲解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让同学们时刻秉承“明德 至善 慎思 笃行”的校训,明确作为新时代“科传人”和社会主义接班人所肩负的责任与义务。

      紧接着,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手持画笔将空白的科传标志建筑物填满颜色,并在画布周围的空白地方用各色画笔写下对学校的真切祝福和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期望。

      最后,同学们合影留念,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的举办营造了浓厚热烈的校庆氛围,发扬了传播学院学子的良好作风,从而激发了传播学生的爱校荣校情怀。

      二十载耕耘勤奋创新,几万数英才琢玉成器。回望科传发展二十载,我们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展望前路,我们以史为鉴,在二十周年这个新起点,定能开创璀璨未来!


微信图片_20231029180328


微信图片_20231029180334


微信图片_20231029180343


微信图片_20231029180349


微信图片_2023102918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