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招聘会在传播学院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10-23

      10月23日上午,大河网卢明军、杨慧俊、徐静瑶一行莅临传播学院进行交流,同时代表大河舆情研究院在9418会议室进行招聘,经过前期报名和简历筛选,传播学院2021级部分同学参加了面试。

      大河智库·大河舆情研究院是河南省高端舆情智库之一,以信息技术和大数据为基础,以人工服务为特色,提供专业的信息检索、舆情预警、舆情分析、舆情培训、风险评估等服务,尤其是舆情应急报告,覆盖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上百家,深受用户好评。近年来发布的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榜单,已成为评价全省政务新媒体的重要参考指标。

      招聘会后,大河网领导对传播学院学生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肯定,这也是对传播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和鼓励。传播学院一直以来积极探索校报共建,本次招聘会的举办是落实校报共建的重要体现,更是推动合作向深层次开展的基础,传播学院与大河网将进一步推进落实“大禹舆情研究院”的合作,推动高水平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形成良性循环。


微信图片_20231029172417


微信图片_2023102917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