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师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10-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的主旨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传播学院于10月9日在第一时间转发学习《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的文章。根据学校文件要求,传播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学习活动。

      近期,传播学院中基层干部会、各系例会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有关内容作为第一议题,共同学习,强化政治担当。会议强调,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与传播学院专业息息相关,在教学中要将习近平文化思想融入教学,学用结合,增强师生历史自信、文化自信,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学思想文化,强党性担当”主题的党日活动。会前撰写心得体会;会上学生党员集体讨论,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的感悟。

      10月16至18日,传播学院各专业分别组织召开专题学习班会,辅导员们首先传达了习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引导学生进一步强化文化自信,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自觉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文化建设的战略部署,结合自身专业,弘扬古都文化,挖掘文化内涵,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提升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文化素养。


学院中基层会


邢如飞


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