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奏响生命,体育点燃激情 | 传播学院体育联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10-21

      飒爽的秋风带来丝丝凉意,在凉爽的秋风吹拂下,女排和男篮联赛都迎来了尾声。赛场上团结拼搏的你们,让我们倍感荣耀。传播的学子,是艳丽的太阳花,向着太阳绽放自我。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精彩的赛事:

      排球场上,姑娘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竭尽全力、全力以赴,以昂首的姿态迎接对手的进攻,凭借坚韧不拔的毅力,在赛场上耀眼夺目,用青春实现梦想,用汗水回报梦想。

      篮球场上,健儿们热血沸腾,尽情地挥洒汗水。他们在球场上拼尽全力,脚步带着快乐旋转,痴迷如风的奔跑,手心带着幸福传递,迂回闪躲的进攻,心中带着梦想飞扬,用活力成就精彩,让快乐为此喝彩。

      在此恭喜传播学院取得的成绩:

      女排荣获第七,男篮进入八强。

      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在你们的身上尽情体现。

      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须知少时凌云志,曾许人间第一流。比赛已经结束,但青春永不落幕。让我们怀着赤子之心,不断向梦想前进,让运动奏响生命,用体育点燃激情!


微信图片_20231023203935


微信图片_20231023203938


微信图片_20231023203942


微信图片_20231023203946


微信图片_20231023203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