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场上的较量 | 传播学院篮球赛如火如荼进行中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10-14

      为丰富校园生活,激发学生的运动热情,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10月12下午,传播学院篮球队组织参加了学校举办的篮球赛。传播学院的篮球少年们持着积极的态度,怀着必胜的信念踏进了赛场。

      截至10月13日,传播学院已分别与融媒学院、外语学院进行了激烈的比拼,并在13日下午与外语学院的比拼中取得了49:11的好成绩。

      比赛吸引了大批学生前来观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队员们热身并相互鼓劲后比赛正式开始。发球、运球、传球、投篮等一系列矫健的动作展示在观众眼前,欢呼叫好的声音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学院学子的风采和青春活力。

      在激烈的比赛中,我院篮球少年们秉持顽强拼搏的毅志与积极乐观的精神,全身心地投入比赛,全力以赴地抓住每一次得分的机会,并以极强的团队协作意识去完成每一场比赛。

      篮球比赛的举办,在为学子们提供展现自我的机会与增强团队凝聚力平台的同时,还激励了传播学院每一位学子积极投身于体育活动之中,锻炼出健康的体魄,培育出顽强的精神,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接班人。

      在未来的比赛中希望传播学院的篮球少年们能够再接再厉,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去迎接挑战。相信他们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也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31023190736


微信图片_20231023194049


微信图片_20231023194058


微信图片_20231023194105


微信图片_20231023194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