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传播学院成功申报2023年高校防艾基金项目!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10-13

      河南省疾控中心公布了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防艾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我院申报的“以爱防‘艾’,你我同在”项目获批为河南省高校艾防基金A类项目。

      我院积极组织开展各项防艾宣传和教育工作,如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向师生普及有关预防艾滋病的知识,普及防艾教育,以此增强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降低艾滋病的传染机率。

      我院防艾宣传教育,使广大学生增加了有效预防艾滋病的知识,提高了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和处理技能,培养其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社会责任意识,促进大学生健康发展。

      此次我院入选“2023年高校防艾基金”,是传播学院防艾宣传和教育工作的重要成果。今后,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防艾宣传和教育,充分调动全体师生参与校园防艾工作,进一步提升学生健康教育质量和水平,更好地为校园防艾贡献力量。

      拥抱爱,推开艾,让我们一起用实际行动来守护每一个人的健康和幸福!


微信图片_20231015164942


微信图片_20231015164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