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数字文化传播重点实验室召开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10-13

      10月12日下午,开封市数字文化传播重点实验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会议,传播学院班子成员和实验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传播学院副院长高顺洁主持。高顺洁对实验室的各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提出了工作室作品可以与工作室成员所授课程、各类新闻传播学科赛事、各专业工作室进行联动的整体工作思路。她带领大家梳理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要求工作室全员按照时间节点积极开展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工作计划。

      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陶丽对实验室的工作提出要求。她谈到实验室需要“先谋划,后行动”,创作作品要有高度、保证质量。各项工作需要紧紧围绕“以学生为主体”这一核心,将项目内容与人才培养联系起来,以全方位培养学生能力为最终目的。

      郭建良教授指出实验室未来计划产出的作品聚焦“云上开封”和“数字非遗”两大板块,并从专业的角度对作品提出更加细致的要求。

      讨论环节中,参会老师依次结合各自所授课程和专业特性,对下阶段视频拍摄的形式和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最后,老师们观看工作室已完成的视频作品,讨论之后视频的拍摄标准和架构。


微信图片_20231015164528


微信图片_20231015164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