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起来,无极限 | 传播学院学生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委员会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10-13

      为明确新学期传播学院学生组织的任务与安排,更好地推进学生组织的各项工作开展,10月12日晚,传播学院于二号教学楼2106召开2023—2024学年学生组织全体委员会。传播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杰老师、传播学院学生组织主席团、部长团以及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参会全体成员共同合唱共青团团歌。

      接下来由传播学院主席团代表田庆涵同学发言,田庆涵同学首先表达对新成员的欢迎,他表示,学生组织是立足于广大学生、志愿服务于广大学生的,自由、平等是学生组织的宗旨。

      同时也希望新加入组织的委员们保持高度的热情与积极性,树立学习意识,提高练就过硬本领,注重团队协作,准备迎接新的开始、新的挑战。

      随后传播学院学生组织部长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向大家介绍各部门日常工作安排、工作要点及未来规划,为新部员明确了工作方向和目标,加深了学生对各部门工作的认知,对其日后开展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会议最后,传播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杰老师首先对上一届学生组织成员表示感谢,肯定了他们一年以来的辛苦付出。随后对近期工作作了总结,并明确下一阶段要结合传播学院的学科特点展开工作。

      她强调了学生组织的三大使命:首先是联络、其次是服务、再次是引领。随后她提出了几点宏观要求。一是推动学生组织的创新发展,提高组织活力和影响力,不断提高组织的执行力和协同能力;二是要结合传播学院的学科特点开展工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和展示舞台。

      最后李杰老师寄语学生组织成员,希望每个委员都能处理好学生工作与日常学习生活的关系,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履行自己的职责,做一个有担当、有责任感的人,要敢于挑战自己,超越自己,让学生组织在科传的校园中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此次全体会的召开旨在梳理各学生组织重点工作,促进部门间共享互通、协同合作。希望在新的一学期里,学生组织全体委员要以不忘初心,坚持服务于广大同学的宗旨,为传播学院的未来建设绘制美好蓝图。


微信图片_20231015163934


微信图片_20231015163938


微信图片_20231015163941


微信图片_20231015163944


微信图片_20231015163948


微信图片_20231015163952


微信图片_20231015163956


微信图片_2023101516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