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督学,以评促优——传播学院各专业召开“三评宣讲会”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9-23

      为保证2023年度评优奖先工作的顺利开展,传播学院于9月21日上午在综合楼9418召开年度“三评”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及各专业辅导员、资助专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陶丽主持。

      会上,陶丽首先强调了“三评”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专业必须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规定,按照具体评定细则,把奖、助学金发放给品学兼优的学生;其次,在评定过程中,辅导员必须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确保优秀的学生得到切实的奖励、贫困的学生得到真正的帮助;第三,对各个不同奖项的评优奖先工作的具体要求、注意事项和工作进度作了安排;最后,她还认真询问了各专业在奖、助学金评定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就相关问题给出了合理化建议。

      当日下午,学院各专业召开了“三评”宣讲主题班会,旨在提高学生对于评优奖先的认识以及对于个人发展的思考。辅导员老师们就“三评”的重要性、评优奖先政策、加分细则、成立评议小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辅导员老师们表示,同学们在平时不仅要注重学习,更要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希望同学们通过“三评”进一步做好自身的学业规划。

      据悉,评优奖先工作关系到每一名学生,是同学们关注度颇高的一项重要学生工作。本次学院“三评”工作会和宣讲会的开展,从不同层面提高了学生学习积极性和参加活动的主动性,有利于引导全体学生争创优秀,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同时,也为认真落实好此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确保评定工作各项环节认真扎实,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30930194958


微信图片_20230930195002


微信图片_20230930195005


微信图片_20230930195009


微信图片_2023093019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