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系与传播系联合开展听评课活动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9-26

      根据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安排和青年教师培养计划,为了帮助开设新课程的教师尽快适应教学需求,提升专业技能,担当起教书育人的责任。9月25日下午,新闻系主任王芳芳、传播系主任王丽媛带领新闻系、传播系专业教师开展听课活动,听评了刘玥老师的《马克思主义新闻学论著选读》课程。

      在正式上课之前,刘玥老师先是带领着同学们回顾了上节课所学习过的主要内容。主要是关于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发展进程以及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主要观点。在本次课程,刘玥老师讲授的内容是关于新闻学的起源研究。授课自然,语言流畅,结合了丰富的视频化教学资源,为学生们带来了生动的一课。

      课后,王芳芳老师、王丽媛老师对刘玥老师的课程进行了点评。不仅提出了一些关于教学内容设置上的意见,还建议采用更多样的授课方式,唤醒学生的积极性,激活课堂。

      听评课不仅是学校管理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更是教师专业成长不可或缺的一种教学研究形式。对于提高教师素质,提升教学手段都有着巨大的效果。更有助于严谨教风学风的形成,助力我院教学质量的整体稳步提高。


微信图片_20230930194552


微信图片_20230930194556


微信图片_20230930194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