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军训现场的一堂思政课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9-10

      值此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下午,传播学院班子成员来到军训场地慰问2023级军训教官并看望全体新生。

      军训场上,烈日之下,同学们的脚步整齐而坚毅,队列划一而自信,口号铿锵有力,精神饱满热情。

      学院班子为教官送上鲜花和水杯作为教师节礼物,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之后,班子成员面向2023级新生开展了军训场地的“思政第一课”。她们希望同学们一是要以积极的心态加入军训,坚定理想信念,强身健体,在不久的将来承载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二是要注意合理饮食、作息规律,并将军训中学习到的优良品质融入到今后的生活与学习之中;三是要结合个人专业发展,积极学习穆青先辈“勿忘人民”的新闻理念,脚踏实地,身体力行的增强“四力”,做一名新时代优秀的新闻工作者。

      学院领导的关怀与勉励给予了参训新生极大的鼓舞。相信同学们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高质量完成军训任务,更好地迎接大学生活。


微信图片_20230912180517


微信图片_20230912180520


微信图片_2023091218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