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学子,暖心探望——传播学院教师走访新老生宿舍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9-03

      为深入了解新生宿舍生活需求,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以及了解老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及生活情况,9月3日下午,传播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暖心探望。

      走访新生宿舍过程中,学院领导与新生亲切交流,了解同学的家乡及所学专业,关怀学生身心健康,着重关注了宿舍住宿条件,听取了新生对宿舍的反馈意见,并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时光,做好人生规划,努力成为信念坚定、志向远大、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新时代大学生。

      辅导员老师们叮嘱新生,初入校园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谨防诈骗,确保人身财产安全,遇到困难要第一时间向老师反映。同时,也要与舍友和谐相处,携手进步,共创文明宿舍。新生们表示,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让他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随后,学院领导和老师前往老生宿舍探望返校学生。学院领导和老师亲切问询同学们假期过得如何,并提醒同学们注意新学期上课时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此次走访宿舍,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与关怀,彰显了我院的人文关怀。今后,我院将持续推进宿舍走访活动,为传播学子营造有温情、有温度的成长环境。


微信图片_20230906062802


微信图片_20230906062802_1


微信图片_20230906062802_2


微信图片_20230906062802_3


微信图片_20230906062803


微信图片_20230906062803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