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筹谋划细落实,砥砺前行新跨越——新闻系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部署会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8-31

      为落实新学期工作安排,确保开学工作有条不紊进行。8月30日中午,传播学院新闻系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部署会。

      新闻系副主任王芳芳先总结了上学期的教学工作情况,再对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做出部署。一是上课前需准备好教学日历、教学大纲、教案、点名册等教学材料,教学内容要严格按照大纲进行;二是认真准备开学每一节课,教研室将陆续组织新学期听评课活动;最后,她强调要严格规范过程性考核材料,鼓励有相同课程的教师进行集体备课。

      会后,各位教师交流了新学期关于教学设计的新想法、新思路,也对假期中关于教学与科研方面的所思所想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会议明确了新闻系新学期的工作要点,全系教师将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充分发挥自身潜能,以蓬勃向上的朝气与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微信图片_2023090606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