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系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专题会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8-31

      为更好凝聚力量、谋划新篇,8月30日中午,广告系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广告系系主任程沛主持,学科带头人苏士梅教授和系部全体教师参与会议。

      工作部署,笃行不怠。程沛从教学材料检查、教师课程达标、督导和听评课及毕业生论文抽检等方面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各位教师切实落实相关工作,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教学材料准备充分是顺利开展教学工作的重要保证,教师们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对教学材料进行完善和整理,上课时务必携带相关教学材料。不断加强教师之间的听评课,尤其是对优质课程进行听课,相互探讨教学方法,学习优秀教学经验,着实提升教学质量。做好2019级毕业论文抽检工作,认真总结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经验,并持续推进2020级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开展。

      奋楫扬帆新学期,挺膺担当新征程。广告系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从严从实抓好相关教学工作的贯彻落实,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微信图片_2023090606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