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8-31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为进一步落实新学期教学和学生工作目标,确保传播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并有序进行,8月29日下午3点,我院在9418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会。传播学院中基层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陶丽分别宣读《2023年秋季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和《2023年新生开学工作方案》,传达了近期学校会议精神,强调新学期学生工作要持续以学生为中心,将学生安全放在首位,守牢安全底线。她强调开学初,中基层干部一定要站好岗,稳健有序推进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各位辅导员要充分发挥自己在学生教育管理中的中流砥柱作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各学生组织加强工作协调与谋划,做好新生报到的系列工作。

      副院长魏瑞强调了开学第一课的重要性,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做好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确保师生安全返校,积极创建良好工作环境和学习环境。新学期传播学院全体教师调整好状态,积极投身新学期的教学和科研,创新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磨砺始得玉成,笃行方能致远。新学期新起点,我院全体教师将不断提升师德修养和教学水平,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推动我院本学期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