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系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9-01

      为更好地统筹和安排新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8月31日上午,传播系在2103教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传播系副主任王丽媛对新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的重点与要求进行了阐述。

      王丽媛首先将新学期的教师课表进行了发放,对学院的排课原则进行了解读,并提醒教师们注意新老生开始上课的时间节点。同时,教师们针对本系教师在课程达标考核和“三新”教师试讲中的表现,进行了严密复盘和激烈讨论,并对各自接下来的授课和教学工作思路畅所欲言,在提高教学质量、高要求上课、高水平上岗等方面形成了高度的共识。

      针对新生入学教育,本系教师一致认为应该增强学生对本专业行业前景以及人才培养规划的认识,所以,重视并对新生进行入学后的专业教育很有必要。王丽媛鼓励教师们根据各自分管的工作和自身特长,对新生专业教育建言献策。

      教学材料的整理,很大程度上反映教学质量的水平。所以,王丽媛强调了教学材料归档和准备的重要性,并要求教师们重视上学期教学材料的归档和本学期课程教学材料——教学大纲、教案、课件、讲稿、教材、教参的准备。


微信图片_20230906061137


微信图片_2023090606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