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新媒体系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9-06

      9月5日下午,网络与新媒体系在1203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全体专业教师、辅导员及2023级新生参加会议。

      会上,网络与新媒体系副主任王疆凯从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重点讲解了专业人才培养方向,专业课程安排,小学期,未来就业方向,并提醒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尽早做好学习规划。

       随后,网络与新媒体系各位教师依次向新生作了自我介绍。学科带头人郭建良教授通过分享自己上大学时候的经历,强调了要在专业中找到个人兴趣点,并进行深耕将其培育为自己的“长板”。段晓琳老师结合热门影片《封神》中几位主角的成长与蜕变历程,激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大学四年时光,完成自己在专业方面和人生阶段的成长与蜕变。杨雪老师希望同学们要注重自己动手能力的培养,同时要打开眼界广泛吸收专业相关的知识,做一个敏锐的、合格的新媒体人。

      李曼琳老师从国家政策出发,谈了媒体融合作为国家战略积极推进的时代背景,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做媒体融合时代的“弄潮儿”。朱兵霞老师叮嘱同学们要珍惜最美好的大学时光,积极学习,好好生活,发光发热,让大学过得充实而美好。

      最后的互动环节,老师们对新生提出的专业课学习、考研考证、校园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微信图片_20230906054516


微信图片_20230906054515


微信图片_20230906054513


微信图片_20230906054512


微信图片_20230906054511


微信图片_20230906054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