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召开学期期末工作会议暨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7-12

      7月11日上午10点,传播学院在9131室召开本学期期末工作会议暨暑期工作安排部署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学科带头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高顺洁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魏瑞做了任职发言,她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给予的岗位平台,新岗位新职责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她从感谢感恩、工作定位和自我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对学院课程安排等重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副院长高顺洁对过去一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同时代表学院班子向老师们详细部署了传播学院假期工作台账中的具体工作任务,相关内容有开封市数字文化传播重点实验室建设推进工作、科研小组持续推进工作、教师个人发展规划以及专业发展任务等20余项暑期工作任务。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陶丽对过去一学期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并对暑假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和师生安全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

      学院教师纷纷表示,将合理利用假期时间,认真落实好台账各项工作任务,助力学院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828215927


微信图片_20230828215927_1


微信图片_20230828215927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