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组织开展业务类基层岗位竞聘工作会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7-12

      根据学校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队伍建设,传播学院于11日上午9点在9131会议室开展系副主任竞聘选拔会议。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学科带头人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副院长高顺洁主持,特邀校领导贡振国莅临指导。

      本次竞聘涉及到3个岗位:广告系副主任、传播系副主任、网络与新媒体系副主任。岗位设置人数为各1人。

      学院教师积极参与,竞聘教师分别从个人承诺、岗位认知、竞聘优势以及工作思路四个部分做了竞聘演讲。他们用热情洋溢的言辞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和学生的热爱以及对教育事业的追求。

      此次竞聘会,学院为老师们提供了展示平台的同时,也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展现了我院教师良好的工作面貌。


微信图片_20230828214528


微信图片_20230828214529


微信图片_20230828214529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