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系暑期持续推进就业工作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7-20

      为抢抓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7月18日下午5点,传播学院广告系召开应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广告系系主任程沛主持,传播学院副院长魏瑞和广告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程沛首先对近期2023届广告系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的进展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广告系各位老师也依次分享了就业指导工作的具体进度。就业专员李卓娢针对老师们在就业指导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分析与解答。最后,魏瑞对广告系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表示肯定,并提出要以学生为根本继续推进就业相关工作,做精做实、落到实处。

      本次会议旨在深化广告系精准就业指导服务,帮助广告系毕业生落实就业去向,全力促进2023届广告系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微信图片_2023082821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