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系暑期持续推进就业工作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7-18

      2023年7月17日上午十点,传播学院新闻系召开线上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新闻系系主任王芳芳老师主持召开,新闻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王芳芳老师首先对近期学生就业统计工作的进展进行总结与分享,并针对老师们在就业指导工作当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答。各位老师也依次分享了进行就业指导工作的具体进度和一些从事学生工作的经验总结。

      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招生就业处的指导下,针对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新闻系本着“内抓教育,外拓市场,全员参与”的原则和“早起步,早准备,早动手”的策略,坚决执行“四不准、三不得”的工作要求,积极有效拓宽就业途径,千方百计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在思想上,对应届毕业生进行正确的思想引导,提倡“先就业、后择业”的基本原则;在行动上,不仅为学生推荐各种工作岗位,同时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在2023年跟随学院领导先后拜访了多家企业并取得了良好的合作。


微信图片_2023082821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