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送温暖 家访暖人心 ”传播学院开展学生资助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7-05

      为扎实做好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进一步掌握了解受访学生家庭经济状况和受助需求,传播学院组织开展资助慰问活动。

      2023年7月5日,传播学院资助专员李东冬、辅导员杨瀚翔、邢如飞、孟文华一行到河南省开封市龙亭区十三大街、杞县王庄村进行实地走访慰问,并将学院的关怀和慰问品送到学生身边。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详细了解了两位学生的家庭情况,并向家长和学生解读了国家的各项资助政策,详细介绍学校“奖、助、贷、勤、免、补”的资助体系,同时辅导员老师向家长们介绍了学生在校表现情况和受资助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学生家长对学校资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学生要坚强面对困难、克服困难,发奋学习,向着美好生活而奋斗。

      学生们表达了对党和国家、对学校和院系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家长、老师们的期望,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报效祖国,把这份爱传递下去。

      通过本次资助走访活动,进一步了解了困难学生的家庭经济情况,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传递了党和国家以及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加强了家校之间的沟通联系,拓宽了资助育人渠道,形成了家校育人合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传播学院也将继续加大对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视,以人为本,为更多学生送去温暖。


微信图片_20230717183344


微信图片_20230717183354


微信图片_20230717183358


微信图片_2023071718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