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在第15届大广赛省级评选中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7-11

      近日,我院广告学专业学生在专业赛事中斩获佳绩。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河南赛区)由河南赛区组委会主办,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我院广告学专业同学的作品斩获多项荣誉,共获省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作品水准高、社会影响力较大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此次获得荣誉的同学们在省级奖项评选结束后将继续参加全国大赛,希望他们在全国评选中继续收获更高荣誉。

      此次大赛取得的成绩,体现了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的教学水平,也实现了“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教学理念,同时给学生们一次锻炼提高的机会,使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现在广告行业的发展。希望同学们未来都能把握机会,继续深耕专业,坚定地走在筑梦道路上。


微信图片_20230716203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