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广告学毕业论文动员会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7-06

  为让2020级广告学的同学们明确毕业论文的相关要求,推进毕业生论文工作有效开展,传播学院2020级广告学专业全体学生和专业教师在5106教室开展“毕业论文动员指导会议”。本次指导会议由广告学专业教师张雪主讲。

  会议伊始,广告学专业同学认真填写双选表,张雪利用图表等多种形式,详细介绍毕业论文的内容、流程、进度安排等,并就毕业论文写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做出了深入分析与解答。

  随后,专业教师们呼吁大家对自己的论文负责,积极主动,迎难而上,做好论文备战工作。并强调了毕业实习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叮嘱学生按照时间节点如实填写实习手册。

  传播学院副院长魏瑞总结道:“希望同学们重视毕业论文的写作,积极主动地与论文指导老师进行沟通,悉心听取导师指导意见,严格按照要求及时完成论文写作,祝愿同学们都能顺利完成高质量的毕业论文,为大学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

  此次毕业论文动员会的顺利召开,有助于学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毕业论文的重要性,为毕业论文工作以及后续毕业就业工作的圆满完成奠定了良好基础。

0884352f0166b04ea9ca62846d7f93a

微信图片_20230705235257

微信图片_20230705235310

微信图片_20230705235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