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红色记忆,铸青春之梦|传播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7-02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依托各地红色资源,追溯红色记忆,6月30日下午,传播学院启动了以“寻红色记忆,铸青春之梦”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陶丽、传播学院副院长魏瑞、传播学院教师以及实践队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参与启动仪式的领导老师,对实践队员暖心嘱托,在叮嘱学生安全的同时强调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实践育人工作,参加实践的队员们,要在实践中深学笃行,坚持奉献青春,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把学习所得有效运用于实践所需。

      本次“寻梦”实践团队员们将会通过镜头和实地走访,形成纪录片,亲身走进红色基地,用心感悟讲述,更好地宣传党史,讲好红色故事,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使更多人能够了解到每个红色基地背后的故事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暑期实践团队员们也会对往来的游客们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讲,聆听他们的故事,讲出我们的声音。

      相信通过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能够引导学生们积极传承红色精神、学习红色文化、讲好中国故事,能够带领着更多人坚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微信图片_20230704103352


微信图片_20230704103356


微信图片_20230704103359


微信图片_20230704103406


微信图片_2023070410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