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开展“学党史,明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7月1日,传播学院举办了“学党史,明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传播学院团总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杨皓博组织,传播学院党员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通过参观红色展厅、党史介绍、重温入党誓词三个环节,让学生代表走进红色历史,感悟初心使命。

      杨皓博强调对党的历史要做到常学常思、深学深悟。要发扬红色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强化担当作为,凝心聚力,勇毅前行,要时刻牢记革命先烈的奉献,在未来学习工作中争当模范、创先争优。

      通过参观学习,仿佛回到了百年前那个风雨飘渺的年代,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在百余年发展历程中的艰难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加倍珍惜先烈用鲜血换来的美好和平时光,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本色,砥砺奋进,以过硬的政治素养为祖国发展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30704102826


微信图片_20230704102831


微信图片_20230704102835


微信图片_2023070410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