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传播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6-29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自觉,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6月27日,传播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专题学习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党总支书记陶丽、副院长高顺洁及传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陶丽主持。

      会上,广告系主任魏瑞首先介绍了大会概况、大会主题、报告内容和选举结果等基本情况,回顾了过去五年学校党委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接着,由何畅与李卓娢老师领学,老师们共同学习了我校第一次党代会报告。

      高顺洁副院长围绕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和推进“河南传媒大学”建设,结合教学、科研工作,与各位老师进行了思想交流,指出此次党代会为今后的学院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明确了行动指南,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断增强科研创新能力,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奋力开创科传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陶丽书记表示,高书记在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上所做的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尤其是报告中提出“科技底色、传媒特色、建设全国一流传媒大学”的办学思路,鼓舞人心。传播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始终以立德树人为己任、立足岗位强本领、勇于担当作表率,力争持续推动传播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发展。传播学院今后也将持续提升师资队伍育人能力和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标准、增强广大学子高质量就业竞争能力、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听取和学习报告后,各位老师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既感动于学校“师生至上”的办学理念,也感触于学校“人才强校”的决心魄力,更感念于个人成长发展与学校发展大局的息息相关。

      青年教师王丽媛表示,报告勾勒出了学校发展的蓝图愿景,未来可期,催人奋进。作为科传学院的一份子,重任在肩,责无旁贷,会持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加强教育教学研究,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传播学院下一步将切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不懈奋斗。


8454669201244a434849e40b0896b0a


55dbeaa83e19c401c9986fb123471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