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吕银弟带领招生就业处赴传播学院深入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5-12

      为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了解各学院当前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5月12日上午,副校长吕银弟带领招生就业处赴传播学院深入调研指导就业工作。传播学院领导班子、各系负责人、就业专员、相关辅导员老师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陶丽就当前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详细说明了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深入分析了在就业工作中面临的问题与困难。陶丽表示,传播学院领导班子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积极访企拓岗,并采取以系为主体、全员参与、责任到人的工作模式,全院上下全员发动,形成合力,多渠道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随后,副院长高顺洁从学生就业观念转变以及学生能力提升两方面介绍了传播学院学生日常培养工作,并指出校企合作的重要性,表示传播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企业与学校之间的密切深度合作。传播学院各系主任详细介绍就业工作具体实施措施。

      听取汇报后,副校长吕银弟对传播学院就业工作已经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针对提出的问题做出了专业有效的解答,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建议。最后,就进一步开展就业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

1.建立健全就业机制,更好服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2.抓好校友会工作,建立二级学院校友会,开拓毕业生就业途径;

3.营造良好就业环境,提升学生主动就业意识。

      通过此次调研指导会,为传播学院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我院后续毕业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传播学院将继续推进毕业生就业,服务好学生,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微信图片_20230621165213


微信图片_20230621165222


微信图片_20230621165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