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一行赴河南省火树银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4-0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与就业岗位,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7日上午,传播学院副院长高顺洁、广告系主任魏瑞、新闻系副主任王芳芳、网络与新媒体负责人王疆凯等一行赴河南省火树银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河南省火树银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对传播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给予了热情接待。

      传播学院一行与总经理张楠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张楠就公司发展现状、前景规划、人才需求等进行介绍,希望可以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促进教育与创新的有效融合。高顺洁介绍了院系毕业生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双方建立合作机制,推进学生实习就业对接,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促进学生发展。之后,在总经理张楠的陪同下,传播学院一行参观了公司的运营部门、影视部门和直播基地。

      传播学院此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为学生拓展了实习就业渠道,为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创造了有利条件。传播学院未来将继续深挖企业资源,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深化企业合作,加强供需对接,努力推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毕业。

火树银花传媒公司简介:

      河南省火树银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文化营销”为核心的大型营销传媒机构,是业内首家以“文化传媒”为核心定位的文化传媒机构。其业务范围:

1、企业品牌代运营;

2、短视频制作;

3、内容直播;

4、电商直播;

5、品牌营销策划,活动策划和企业形象维护等企业文化体系。

      火树银花文化传媒成立至今,一直服务于房地产、化妆品、汽车、电器、车展及服务等多个行业客户,拥有专业的策划,组织 执行服务团队,以整体项目运作能力。

      随着自媒体时代的突飞猛进,公司随势而立,组建了以抖音为主的独立的运营团队,运营团队包括抖音直播,短视频运营,直播带货等。

      近年来,与公司深度合作的单位有:金箭电动车品牌线上推广;逸家繁星酒店品牌推广;春夏秋冬科技有限公司品牌推广等多家企事业单位。公司为企业量身定做最适合的推广活动方案,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用周全,快捷,完善,优质的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同,公司以不凡的业绩赢的了广泛赞誉和相当的知名度。目前,公司拥有办公场地800余平方,正在运营的直播基地3处(2个电商基地,1个三农带货基地)。工作人员近百人(运营总监2人、运营5人、短视频演员32人、后期制作5人、摄影师5人、文案编导12人、现场执行6人、创意小组12人、行政管理3人)。人员月工资平均6000+

      现公司因业务发展需招纳大量的年轻力量,具体岗位如下:

品牌推广主播(3名)

薪资:6000-10000(包食宿)+补助

工作内容:直播间产品介绍,品牌推广

要求:

1、女性优先

2、有直播经验1年以上

3、形象气质佳

4、语言表达能力强、应变能力强

 

直播运营 ( 1名)

薪资:12000-18000(包食宿)+补助

工作内容:直播工作把控,人员安排与配置

要求:

1、有直播运营相关经验3年以上

2、熟悉抖音、快手等平台直播规则

3、有直播运营方面成功经验者优先

直播运营助理 ( 1名)

薪资:5000-6000(包食宿)+补助

工作内容:直播间数据、评论关注并及时反馈,配合主播做互动,烘托直播间氛围

要求:

1、有直播运营相关经验1年以上

2、熟悉直播后台操作

3、会简单拍摄、剪辑

以上岗位工作地址:江苏无锡

人事专员(3名)

综合薪资:3500

工作内容:负责公司内部人员的招聘与配置

要求:

1、熟悉招聘工作流程

2、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3、学历大专及以上

后期制作(2名)

综合薪资:4000—8000

工作内容:负责将短视频素材剪辑成片,包含但不限于字幕、声音调节、画面颜色调节、配乐等

要求:

1、熟练操作Pr、AE、剪映等专业软件

2、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表达能力

3、有相关经验1年以上短视频演员(若干)

综合薪资:3000-5000

工作内容:出演短视频

要求:

1、有一定的表演功底

2、表演专业者优先

 

内容主播(若干)

薪资:4000-8000

工作内容:平台主播

要求:

1、语言表达能力强,情商高

2、表演专业、舞蹈专业、声乐专业等者优先

财务人员( 1名)

薪资:3000-5000

工作内容:

1、承接财务部相关工作任务及要求,执行财务管理制度以及其他管理制度;

2、完成领导安排和分配的具体工作任务;

要求:

1、熟悉财务的成本,资金,做账,报销等财务工作,独立高效完成财务所有工作事宜;

2、有较强的学习沟通能力,能快速适应工作岗位;

3、具有良好的职业修养,忠诚廉洁,保密,有原则且稳定。

 以上岗位工作地址:开封市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17737484222

      河南省火树银花传媒有限公司诚挚欢迎各位同学的加入!


微信图片_20230621160013


微信图片_20230621160018


微信图片_20230621160022